時間一天又一天的流失
我的朋友們
你們過得好嗎?
離開你們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之久
但是我卻覺得一天比一天無聊
開始懷念每天在學校嬉鬧的妳們
而不是一整天悶在家
懷念一到三年級
一直都被我們班說機車的
班導
懷念那個被我們一直
欺負到畢業的
咖哩鈞
還有
把我們的國文從無底深淵
拉到天堂的
國文老師
(雖然她已經退休了
但是相信一定還會在菜市場遇到她的!)

懷念那個雖然長得很好看
但是卻不是很會穿衣服的
小亮亮
和雖然只教我們一年
但好像快被我們氣死的
數學老師
懷念那個總是逼我們跳
那蠢得要命的健康操(還得了第一名)的
大龍抱
我懷念......(太多)

一直到現在
想起一年級都還覺得好笑
最印象深刻的是
閉卡鎖事件
我想那時女廁裡的
所有人都嚇到了吧!
ps. For  鄭飄
下次要拆門一定要先告知
部要又還別人去收驚了!!
   你親愛的ㄚ拔  上
一直到過了迷迷糊糊的一年級
我們又都更認識彼此
我也才找到真正的我
想一想時間也過得真快
一扎眼就三年級了
一起經過了悲慘的寒.暑期輔導
過程中不乏四項
講義.複習.考試.罰
但是我們撐過來了
咬著牙一步步邁向基測
才怪
只有不了解我們班的才會這樣說  哈!
考試那天很早起床
不是為了多讀書
而是為了和我親愛的朋友們去吃
一頓悠閒的早餐
一直都是懷著興奮的心情考試
就連中午的休息時間也都是在玩賓果
(還被罵.現在想想挺無聊的)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
我們班才不常吵架吧!!
就這樣基測完後日子一天天的過
每節課都是小說+自修
終於等待已久的
畢業典禮到了
這代表
我們不能在每天見面
卻也代表
我們要面對新的生活
各位一起成長過的同學們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期待著
高中生活的第一天呢?!

在這裡我敬上
十二萬分的謝意
給陪我走過國中三年的老師和朋友們
特別感謝
就算過了那麼久
也還記得我生日的
   鄭飄
連我自己都忘了!!
ps.
祝福你們過得比現在更幸福

還有順道問一下
下幹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大們
什麼時候要開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殺人娃娃~ 的頭像
    ~殺人娃娃~

    我懂得是 X我堅持的音樂X

    ~殺人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