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詞:~殺人娃娃~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遠
我在吵雜的寂靜聲度過
拿著一本書坐在窗戶邊
滿腦子想的全都是 窗外的世界

我想飛出房間   卻被這平凡的身軀困住
我想奔出門外   卻還要擔心來來往往的車
站在這座大城市當中    找不到那一絲絲的隙縫   讓我喘氣

我不要  你的放縱  你的玫瑰   你的揮霍
也不要  你的包容  你的承諾   你的永遠
只想要  我的自由  我的絕對   我的空間
這是你給不起的
卻是我最想要的    一切

我想飛出房間   卻被這平凡的身軀困住
我想奔出門外   卻還要擔心來來往往的車
站在這座大城市當中    只找到那一條條的枷鎖    緊綁住我

我不要  你的放縱  你的玫瑰   你的揮霍
也不要  你的包容  你的承諾   你的永遠
只想要  我的自由  我的絕對   我的空間
這是你給不起的
卻是我最想要的    一切

我開始感到厭煩
----------------------------------------------------------------------------------------------
這首歌是某天
因為大家都在睡覺
我覺得很無聊的時候寫的
是一首快歌
不過還是沒音樂
但是可能在過沒多久就能放音樂
給各位大大聽了!
小弟我已經在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殺人娃娃~ 的頭像
    ~殺人娃娃~

    我懂得是 X我堅持的音樂X

    ~殺人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