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練習曲
詞:~殺人娃娃~
在這裡的第一個夏天
遇上你是我最大的驚喜
你像一棵頂天的大樹
遮住了刺眼的太陽
歡笑  淚水  生氣
我們一起揮舞著汗水

這是我們充滿回憶  的夏天
也是我們即將離別  的季節
坐著 看著 笑著 我們揮揮手
經過我們一起寫下  的夏天
這是我們努力過後  的季節
有你 有我 有他  不在寂寞

這是屬於我們 夏季的練習曲
現在即將寫下他的最終章
希望未來能在見到你
在這樣的  夏天
------------------------------------------------------
3年前的夏天
我   來到這裡寫下我國中生活的第一章
今年夏天
我   離開這裡寫下我國中生活的最終章
所有的一切都在夏天
現在的我
即將寫下另外一首屬於我們大家的
─夏季練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殺人娃娃~ 的頭像
    ~殺人娃娃~

    我懂得是 X我堅持的音樂X

    ~殺人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